welcome 7

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- 在學校第一年、我喜歡。

` 哈咯、大家好、真是好久不見呀。@@
我很想念你們咧、你們咧 ? /\
現在終於得空一點點 其實我每天都不在忙啊
我在忙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、><

(陳勁豪、我跟你講 我真的很忙 TT)

打從放假到現在 我就一直開始最戲
不管 香港 台灣 韓劇 等等等等
就一直在看 很好看很好看。
天啊、我最近晚上看戲就直接順其自然看到 半夜最高紀錄五點
不是我不要睡 是我不可以睡 懂不懂懂不懂 =-=

OKAY - STOP !

現在放 25-11-2011 A&O 私立學校 最後一天的照片、
- 我 愛 那 天 -

俺 VS 尕六 :











俺 VS 壞程程 :





俺 VS LIXIN :





俺 VS SERINA :





俺 VS 星星 :



俺 VS 大合照 :















俺 :










- 我 很 愛 、 這 份 禮 物 (等四北九/\)



- 2011 請 假 信、



- 2011 歌 詞、



- 拉 拉 雜 雜、



- 2011 Year 6 電 話、



- 2011 Year 6 英 文 海 報、




- 學 校 食 堂、



- 2011 月 月 準 時 ; 通 知 學 費、



- 我很傷心、有一些人沒有拍到 不過 明年有機會的 XD -

GREAD ENDING !

1 comment:

  1. 没拍到我伤心对不对? 别伤心啦
    还有英文海报跟电话倒反了 啊du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