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7

Tuesday, November 15, 2011

很爛的大考、快快過、咱們永別了 TT

` 想說 - 好久 沒來寫了、就今天 破裂 。:(


『考試』- 什麼來的、可以吃的嗎 ? TT

人人 提心吊膽 期待 緊張 的心情 來應付 考試、=1=
有些人 - 死命在學校讀書、在家裡讀書、
有些人 - 死命在學校講話、在家裡睡覺、

而我 - 就是 Last Minutes ! =2=
我每次都是 Last Minutes 讀的、成績都算不錯好的了、
為什麼為什麼 今天會變到這樣 ?
後悔了、真的是後悔了啦。TT

還天真以為會是 美好的結果、誰又知道是 噩夢的開始 ? =3=
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?! 為什麼 ?! /.\ 因為 以下 =4=

- 昨天 14-11-2011、
- 數學 Paper 2 <- 這張 我會 (由始以來、第一次用計算機考試、很好用) =]
- 英文 Paper 1 <- 這張是 理解問 要寫句子句子醬 誰會啊、不要多說 就是這張了 !
對、就是這個 ! 給我很沒有心情 =5=
起初、就覺得很不錯 容易醬、哪裡知道 — 總分 40 裡面只拿了 14.5 。
崩潰了 太崩潰了 太太崩潰了 太太太崩潰了 ____________ /.\


就考完了回家後、因為我知道今天考試要讀要背面很多東西、
所以沒有上我可愛的 面子書、
從 放學中午回到家 4:00 — 晚上 12:00 醬 讀那個 HISTORY、BIBLE 死背死讀、
雖然 在中間 我睡一個小午覺 =6=
單單讀 HISTORY 就夠了、更本就不夠時間啊啊啊啊啊啊 —

- 今天 15-11-2011、
- HISTORY 歷史 <- 這張 會一點點、可是在第3面的時候 很奇蹟 直接空到完完完 —
- BIBLE <- 這張 更死、老師是有給我要讀的地方一點點提示、
我有讀、讀讀讀那個 HISTORY 的東西 讀太多還是什麼、
直接把 BIBLE 要讀的東西直接忘掉、=7=
就因為你們一直玩、害到我沒有讀到、想怎樣啊啊啊 !!! =8=

很死 很慘 弄到我已經沒有心情在讀 下去了呃、
還是 要讀一下英文 :(

英文 Paper 2 — 我靠你 及格了、TT
還有其他科目的、我不會將快 放棄 除非出來的題目你要我不得不放棄 ! YY

這次的考試 、快快離去 、我需要跟你們永別 咧 :D

掰掰掰、還想 沒有考試的 拜五、
我們來慶祝 Term 3 的考試完畢、來迎接超爛的成績 :)


還有 順便 進去看看、謝謝 Terima Kasih Sama-sama ><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MY-Shop/22304259774920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