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7

Friday, July 29, 2011

很煩惱 /.\

那個 開始後悔自己講了那句 : 我不要讀書料 ; 放棄學業

何必浪費錢在這個未來沒有用處的地方 =3=

就算讀完了 那又怎樣 : 出來做工 誰會請 ; 外國讀書 不可能

我承認 剛進Year 6的時候 很煩

他們全部都是男的 他們很壞到不可以講

Then 、
死命 忍受他們講我什麼什麼的話 不用緊 我忍!!!
在 差不多 兩個月半的里面 我靜靜 什麼都沒講

下課就跑去Year5講話 那裡才有我真真的朋友 有我 錒六、有我 蓮花他們

就將 才有這個決心決定表讀料 讀料有什麼用 嘛不是被他們講這個講那個 =3=

就跟 校長他們講了 讀完八月就不讀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呆在 Year 6 快三個月料

才覺得 他們很好笑 都有開始一起講話 『可能來了個女的關係』XD

現在像了又像 有那麼的一點後悔

我想繼續讀下去 可是浪費錢 /.\

【八月二十六】我讀最後的一天

我會 捨不得
會 捨不得 我的朋友 他們對我很不錯好
會 捨不得 我的數學 我的要求把他搞好
還有 很多很多 一個時候想沒有 = =

在過一個禮拜 快考試料

也是我在 Year6 的第一個考試

我的 朋友 加油加油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